首页布局有一点点不合理建议稍微改一下:
"版主"列太空旷而且"最后发表"列又太挤
建议吧"版主"列稍微减小一点点
"最后发表"列稍微加宽一点点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希望不会因此得罪诸位版主
"版主"列太空旷而且"最后发表"列又太挤
建议吧"版主"列稍微减小一点点
"最后发表"列稍微加宽一点点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希望不会因此得罪诸位版主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