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08:17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[分享] nt 4和nt 5的开机音乐 查看 1,135 回复 1
楼 主 [分享] nt 4和nt 5的开机音乐 发表于 2010-01-21 05:48 ·  德国 马克斯-普朗克等离子物理研究所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相信没多少人听到过winnt 4的开机音乐(那个时代大家都用win95/98,而用nt4的机子往往又不需要配声卡),听过nt 5 beta(win2000测试版)的则更少了。

我这发上来,让大家欣赏一下

nt 4的比较好听。

nt 5 beta的则可以说是微软所有windows版本中启动声音最震撼的了,也是最长的(可惜只出现在了nt 5 beta1和beta2的某段时期,beta 3就变成了win2000的声音了)

更令人晕倒的是,nt 4的关机声音就是开机声音颠倒播放而得的。

http://upload.cn-dos.net/img/1797.7z

http://upload.cn-dos.net/img/1798.7z

[ Last edited by fujianabc on 2010-1-21 at 05:52 ]
2 发表于 2010-01-21 22:03 ·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联通
高级用户
★★★
文盲
积分 833
发帖 349
注册 2004-01-26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11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回头下来听听,谢谢!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