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是DOS的论坛,当然少不了DOS的风格
我又给这个论坛加了一个DOS味道十足的界面,大家来看看:
http://www2.zzu.edu.cn/ie/newdos/cmdmain.asp
感觉绝对过瘾,仿佛真的又回到了曾经的DOS时代
点F11全屏幕浏览效果更好,不说了,大家快感受一下吧
我又给这个论坛加了一个DOS味道十足的界面,大家来看看:
http://www2.zzu.edu.cn/ie/newdos/cmdmain.asp
感觉绝对过瘾,仿佛真的又回到了曾经的DOS时代
点F11全屏幕浏览效果更好,不说了,大家快感受一下吧
http://ie.zzu.edu.cn
Email:Jathenal@mail.edu.cn
QQ:26165434 希望能和大家做个朋友
Email:Jathenal@mail.edu.cn
QQ:26165434 希望能和大家做个朋友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