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[求助]有用awesome窗口管理器的嗎?
发表于 2010-01-10 14:12 · 中国 山东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97
发帖 44
注册 2007-06-27 18:57
18年会员
UID 9252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如題:本人用ubuntu8.04系統,從源中下載安裝的awesome2.0版,發現從網上很少配置文件說明,因對其工具欄中右手顯示版本字樣感覺預去之而後爽,并想利用其空間顯示時鐘,但不知如何設置,請知道的高手幫助,謝謝先
第 2 楼
发表于 2010-01-12 23:21 · 中国 山东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97
发帖 44
注册 2007-06-27 18:57
18年会员
UID 9252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