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4:4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 » dos6.22下自动启动ucdos 查看 1,678 回复 1
楼 主 dos6.22下自动启动ucdos 发表于 2010-01-04 15:52 ·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10
发帖 4
注册 2009-12-21 14:47
16年会员
UID 157051
性别 女
状态 离线
我装了xp和纯dos6.22双系统,并且安装了ucdos7.0,请问高手修改什么文件能使在系统进入dos后自动启动ucdos,谢谢!
2 dos6.22下自动启动ucdos 发表于 2010-01-06 16:41 ·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10
发帖 4
注册 2009-12-21 14:47
16年会员
UID 157051
性别 女
状态 离线
已经搞定 修改autoexec.bat即可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