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dos6.22下自动启动ucdos
发表于 2010-01-04 15:52 ·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10
发帖 4
注册 2009-12-21 14:47
16年会员
UID 157051
性别 女
状态 离线
我装了xp和纯dos6.22双系统,并且安装了ucdos7.0,请问高手修改什么文件能使在系统进入dos后自动启动ucdos,谢谢!

第 2 楼
dos6.22下自动启动ucdos
发表于 2010-01-06 16:41 ·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10
发帖 4
注册 2009-12-21 14:47
16年会员
UID 157051
性别 女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