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4:42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 » [分享]自己修改tc.exe(Turbo C 2.0) 查看 1,660 回复 2
楼 主 [分享]自己修改tc.exe(Turbo C 2.0) 发表于 2010-01-02 03:39 ·  中国 江苏 南京 腾讯云
新手上路
积分 6
发帖 2
注册 2009-12-31 23:54
16年会员
UID 15770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做这个修改的目的是为了能够在Windows 98的命令行窗口下使用经典的tc2.0,主要是把英文表格符号使用“|=-”来表达,顺便把屏幕顶部和底部两行给汉化了。
win98还需要替换%windir%\fonts\dosapp.fon,把命令行窗口的字体给改成方形,这样汉字就不会被拉伸了。winxp可能需要指定dos程序的代码页936,不然可能没法使用汉字。
效果:


字体(98用):
dosapp.fon
修改的程序文件:
mytc.rar

[ Last edited by trocket on 2010-1-2 at 22:55 ]
2 发表于 2010-01-02 23:40 ·  中国 浙江 温州 乐清市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9
发帖 5
注册 2010-01-02 02:29
16年会员
UID 15777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下 来看看能不能用 那些库文件是不都是有的?
3 发表于 2010-01-03 23:43 ·  中国 江苏 南京 腾讯云
新手上路
积分 6
发帖 2
注册 2009-12-31 23:54
16年会员
UID 15770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只有一个主程序tc.exe,其它的都没有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