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ucdos退出异常滚屏
发表于 2009-12-27 10:42 ·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24 发帖 7 注册 2009-12-26 18:52 16年会员 UID 157378 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在应用程序调用ucdos98后,退出ucdos时,出现以下滚屏:
syntax error
ucdos not in menory
out of environment space
但在另一台机器上却未发生异常滚屏。
两机系统同为xpsp2,对比两者的autoexec.nt文件是一样的。
请教网友如何解决?谢谢!
[ Last edited by szldh2005 on 2009-12-27 at 10:54 ]
第 2 楼
发表于 2009-12-30 19:37 · 德国 马克斯-普朗克等离子物理研究所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 发帖 1,616 注册 2004-06-21 00:00 22年会员 UID 27148
状态 离线
建议在真实dos环境或者虚拟机/dosbox中用ucdos,别在nt的模拟dos中使用
第 3 楼
发表于 2009-12-30 19:50 ·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24 发帖 7 注册 2009-12-26 18:52 16年会员 UID 157378 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奇怪,机器多次启动后,异常滚屏已经消失,不知何因,难道多次启动后,会自动改变环境变量?谢谢2楼!
[ Last edited by szldh2005 on 2010-1-1 at 12:05 ]
论坛跳转:
— 请选择 —
站务公告 & 版主讨论
意见反馈 & 网友交流
DOS学习入门 & 精彩文章 (教学室)
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
DOS启动盘 & LOGO技术 (启动盘室)
DOS批处理 & 脚本技术(批处理室)
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
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
DOS开发编程 & 发展交流 (开发室)
DOS软件下载 & 游戏分享 (下载室)
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
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
WinPE、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
贴图灌水、文学娱乐专区
网络日志(Blog)
论坛回收站
├ 链接失效,待修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