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4:4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 » ucdos退出异常滚屏 查看 1,803 回复 2
楼 主 ucdos退出异常滚屏 发表于 2009-12-27 10:42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4
发帖 7
注册 2009-12-26 18:52
16年会员
UID 15737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在应用程序调用ucdos98后,退出ucdos时,出现以下滚屏:
syntax error
ucdos not in menory
out of environment space
但在另一台机器上却未发生异常滚屏。
两机系统同为xpsp2,对比两者的autoexec.nt文件是一样的。
请教网友如何解决?谢谢!

[ Last edited by szldh2005 on 2009-12-27 at 10:54 ]
2 发表于 2009-12-30 19:37 ·  德国 马克斯-普朗克等离子物理研究所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建议在真实dos环境或者虚拟机/dosbox中用ucdos,别在nt的模拟dos中使用
3 发表于 2009-12-30 19:50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4
发帖 7
注册 2009-12-26 18:52
16年会员
UID 15737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奇怪,机器多次启动后,异常滚屏已经消失,不知何因,难道多次启动后,会自动改变环境变量?谢谢2楼!

[ Last edited by szldh2005 on 2010-1-1 at 12:05 ]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