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的windows 7下的cmd不能够ping ,netstat,这样些网络命令好像都不能够用了,但是能够cd\ 和dir这样的命令,ping的时候显示显示不是内部命令也不是外部命令。
前段时间装Java设置了环境变量会不会跟那个有关系?我记得以前好像可以的。
前段时间装Java设置了环境变量会不会跟那个有关系?我记得以前好像可以的。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Originally posted by qinchun36 at 2009-12-17 06:18 PM:
我靠,你不会是设置JAVA环境变量的时候把 path 里面原来的东西删除了,改成你JAVA的路径了吧 ??
你应该编辑的,用分号隔开,加上你JAVA的路径就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