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了BIOS里面塞DOS,GRUB4DOS,很眼红啊,但是工具全部是AWARD的,但是我的BIOS的AMI的,
有什么办法吗
真的跪求啊,我一年前就是这个问题没往BIOS里面塞DOS
现在塞GRUB又要改BIOS
我难道真的这么悲哀吗~~~
有什么办法吗
真的跪求啊,我一年前就是这个问题没往BIOS里面塞DOS
现在塞GRUB又要改BIOS
我难道真的这么悲哀吗~~~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