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NT 3.51在新机器上虚拟机运行所需要的补丁
发表于 2009-12-06 05:55 · 德国 马克斯-普朗克等离子物理研究所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很久以前就发现,在现在多核的新电脑上,如果用vpc等虚拟机安装nt 3.51会卡住。后来搜了一下,原来现在的虚拟机磁盘速度太快了,nt 3.51自带的磁盘驱动落后了。
有个乌克兰人搞了相应的补丁
http://upload.cn-dos.net/img/1766.7z
替换掉原系统安装文件即可。
[
Last edited by fujianabc on 2009-12-6 at 05:59 ]
第 2 楼
发表于 2009-12-12 11:41 ·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823
发帖 395
注册 2006-01-28 14:56
20年会员
UID 49605
状态 离线
还得记得关闭虚拟机的ACPI
YKSOFT Systems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