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以前就发现,在现在多核的新电脑上,如果用vpc等虚拟机安装nt 3.51会卡住。后来搜了一下,原来现在的虚拟机磁盘速度太快了,nt 3.51自带的磁盘驱动落后了。
有个乌克兰人搞了相应的补丁
http://upload.cn-dos.net/img/1766.7z
替换掉原系统安装文件即可。
[ Last edited by fujianabc on 2009-12-6 at 05:59 ]
有个乌克兰人搞了相应的补丁
http://upload.cn-dos.net/img/1766.7z
替换掉原系统安装文件即可。
[ Last edited by fujianabc on 2009-12-6 at 05:59 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