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6:59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识别USB盘用GRUB.exe启动不同机器识别为A:/C:的小程序 查看 2,203 回复 3
楼 主 识别USB盘用GRUB.exe启动不同机器识别为A:/C:的小程序 发表于 2009-12-04 13:23 ·  中国 河北 唐山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2
发帖 9
注册 2009-04-18 09:35
17年会员
UID 14322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分别为A:/C:设定两个AMENU.LST和CMENU.LST并把本程序放到与GRUB.EXE同一目录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右面是下载的文件:

USBGRUB.RAR

[ Last edited by bnnwycpl on 2009-12-5 at 09:05 ]
A_knife
2 发表于 2010-01-06 13:48 ·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34
发帖 154
注册 2007-03-24 02:14
19年会员
UID 8271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什么原理?
3 发表于 2010-01-09 20:17 ·  中国 河北 唐山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2
发帖 9
注册 2009-04-18 09:35
17年会员
UID 14322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在TC2下用了GETDRIVER()函数取得当前盘符,用SYSTEM()执行盘符+GRUB.EXE+configfile="amenu.lst(/cmenu.lst)"通过盘符判断加载哪个菜单配置文件
A_knife
4 发表于 2010-01-09 22:28 ·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34
发帖 154
注册 2007-03-24 02:14
19年会员
UID 8271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是将USBGRUB.RAR 程序放到与grub.exe同一目录下吗?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