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6:59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请问GRUB的ECHO版命令????? 查看 1,909 回复 1
楼 主 请问GRUB的ECHO版命令????? 发表于 2009-11-18 13:18 ·  中国 澳门 澳门电讯
初级用户
积分 30
发帖 10
注册 2007-11-30 01:16
18年会员
UID 10421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请问GRUB有没有 类似DOS的echo那样的命令?现在我用title来显示一些东西。但不好用。用上下健会选中我的那些东西。
但我只要显示一些个人信息而已。。。。有没有只是显示信息但不会选中执行的类似ECHO的命令
谢谢。。。
2 发表于 2009-11-19 20:53 ·  德国 马克斯-普朗克等离子物理研究所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在一个txt文件里面写上你的提示信息,然后在grub执行过程中用cat命令显示这个txt文件即可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