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7:0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大家能说说dsk、img和ima区别吗 查看 2,574 回复 6
楼 主 大家能说说dsk、img和ima区别吗 发表于 2009-10-22 20:19 ·  中国 湖北 天门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08
发帖 135
注册 2009-09-12 12:00
16年会员
UID 151902
来自 离恨天
状态 离线
如题。
2 发表于 2009-10-29 14:13 ·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34
发帖 154
注册 2007-03-24 02:14
19年会员
UID 8271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也想知道?至今未找到答案。
3 发表于 2009-11-05 09:22 ·  中国 湖北 天门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08
发帖 135
注册 2009-09-12 12:00
16年会员
UID 151902
来自 离恨天
状态 离线
天啊。我等到花儿也谢了。
求求各位高手抛个媚眼过来。
来温暖小妹这棵潮湿的心。


[ Last edited by sfcctv on 2009-11-9 at 10:58 ]
4 发表于 2009-11-05 21:08 ·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88
发帖 142
注册 2006-08-02 10:03
19年会员
UID 5966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都是软盘映像,用不同工具或相同的工具做成的!
记得IMA和IMG可以做启动软盘映像,另一个就不知道了解

[ Last edited by 80286 on 2009-11-5 at 21:09 ]
5 发表于 2009-11-13 16:07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8
发帖 4
注册 2009-05-14 06:47
17年会员
UID 14507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ima和img应该只是后缀的不同吧
6 发表于 2009-11-16 20:57 ·  中国 广东 潮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6
发帖 9
注册 2009-02-27 13:21
17年会员
UID 14012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楼上有错!dsk是硬盘映像!而img和ima是软盘映像!
7 发表于 2009-11-16 22:52 ·  中国 湖北 天门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08
发帖 135
注册 2009-09-12 12:00
16年会员
UID 151902
来自 离恨天
状态 离线
楼上的,其实img也可以是硬盘映像的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