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8:37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[求助]GRUB4DOS颜色搞不定 查看 1,988 回复 3
楼 主 [求助]GRUB4DOS颜色搞不定 发表于 2009-10-15 14:53 ·  中国 浙江 台州 路桥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0
发帖 7
注册 2007-08-11 07:29
18年会员
UID 9495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本人超菜color命令搞不出下面的效果(图片借用)
谁能告诉我具体怎么做吗?
我看是5种颜色就是不知道怎么弄

2 发表于 2009-10-15 15:11 ·  中国 安徽 安庆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2
发帖 5
注册 2006-10-24 05:15
19年会员
UID 6798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color cyan/blue white/blue
应该是这样的吧,这个是我debian里默认的颜色设置!你自己试试吧!
3 发表于 2009-10-16 11:11 ·  中国 浙江 台州 路桥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0
发帖 7
注册 2007-08-11 07:29
18年会员
UID 9495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黑色部分没有了
4 发表于 2009-10-16 16:52 ·  中国 安徽 安庆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2
发帖 5
注册 2006-10-24 05:15
19年会员
UID 6798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这就不知道了,我的debian就是这个设置,色彩也是这样的呀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