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4:40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 » [讨论]各位大哥帮忙看看!!! 查看 1,867 回复 1
楼 主 [讨论]各位大哥帮忙看看!!! 发表于 2009-10-07 17:22 ·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4
发帖 5
注册 2009-09-19 12:27
16年会员
UID 15229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各位大哥帮忙看看,我只是在maxdos5.8里面删几个汉字就这样了!
这个是什么意思啊 ?? 谢谢了! 本人是菜鸟!



[ Last edited by wf815123 on 2009-10-7 at 17:44 ]
2 发表于 2009-10-23 20:58 ·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62
发帖 62
注册 2007-07-14 14:39
18年会员
UID 9396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可能是误删了调用的字体?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