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哥帮忙看看,我只是在maxdos5.8里面删几个汉字就这样了!
这个是什么意思啊 ?? 谢谢了! 本人是菜鸟!

[ Last edited by wf815123 on 2009-10-7 at 17:44 ]
这个是什么意思啊 ?? 谢谢了! 本人是菜鸟!

[ Last edited by wf815123 on 2009-10-7 at 17:44 ]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