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如何能过批处理强制结束进程
发表于 2009-09-04 14:36 · 中国 甘肃 天水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4
发帖 1
注册 2008-10-30 23:39
17年会员
UID 12961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发现个问题,有个软件退出后还个进程没有结束,能过任务管理启能结束,但是每次都要这样做,有点麻烦,当然,能看到这个进程的ID,不知道能不能通过批处理结束它
比如它的ID是4567
有那位高手帮帮忙,谢谢
PS:我的这个问题好像是CMD的,不是纯DOS ,但是好像发在别的地方也不太合适,希望可以有人帮我一下。
[ Last edited by zibunachao on 2009-9-4 at 14:39 ]
第 2 楼
发表于 2009-09-04 23:29 ·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★
[b]看你妹啊[/b]
积分 1,488
发帖 1,357
注册 2006-05-20 12:00
20年会员
UID 55770
状态 离线
DOS 不是水,没有污水,纯水之分,DOS就是DOS操作系统
查看进程用TASKLIST
结束进程用TASKKILL
进程的ID不是固定的,进程名是固定的吧
指行TASKKILL /f /im xxx.exe 这样的命令,一般都可以结束掉。
既然可以手工关掉的进程,我相信这个命令也是有效的
[ Last edited by yishanju on 2009-9-4 at 23:33 ]
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,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