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现个问题,有个软件退出后还个进程没有结束,能过任务管理启能结束,但是每次都要这样做,有点麻烦,当然,能看到这个进程的ID,不知道能不能通过批处理结束它
比如它的ID是4567
有那位高手帮帮忙,谢谢
PS:我的这个问题好像是CMD的,不是纯DOS ,但是好像发在别的地方也不太合适,希望可以有人帮我一下。
[ Last edited by zibunachao on 2009-9-4 at 14:39 ]
比如它的ID是4567
有那位高手帮帮忙,谢谢
PS:我的这个问题好像是CMD的,不是纯DOS ,但是好像发在别的地方也不太合适,希望可以有人帮我一下。
[ Last edited by zibunachao on 2009-9-4 at 14:39 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