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5:20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新手.用grub4dos启动winpe发生问题. 查看 2,675 回复 4
楼 主 新手.用grub4dos启动winpe发生问题. 发表于 2009-08-24 07:29 ·  中国 辽宁 沈阳 浑南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52
发帖 18
注册 2008-09-27 17:54
17年会员
UID 12681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出现了 setup is inspecting your computer's hardware configuration
ntdetct failed 是什么原因.
我的启动命令.
title WinPE
find --set-root /winpe/LDRXPE
chainloader /winpe/LDRXPE
boot
2 发表于 2009-08-26 12:11 ·  中国 辽宁 沈阳 浑南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52
发帖 18
注册 2008-09-27 17:54
17年会员
UID 12681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这个问题解决.换了一下文件.加了一个文件.成功
3 发表于 2010-01-11 11:33 ·  中国 浙江 杭州 网易云BGP数据中心
新手上路
积分 12
发帖 6
注册 2010-01-09 17:12
16年会员
UID 15831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咋弄的啊
4 发表于 2010-01-11 11:33 ·  中国 浙江 杭州 网易云BGP数据中心
新手上路
积分 12
发帖 6
注册 2010-01-09 17:12
16年会员
UID 15831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说说过程嘛。
5 发表于 2010-02-22 17:55 ·  中国 云南 普洱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0
发帖 5
注册 2009-10-18 13:50
16年会员
UID 15326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要用map或者其它的语句引导,你少了这个语句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