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6:59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grub4dos可否直接启动镜像文件里的程序呢? 查看 2,187 回复 3
楼 主 grub4dos可否直接启动镜像文件里的程序呢? 发表于 2009-08-20 07:47 ·  中国 河北 保定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02
发帖 38
注册 2005-09-13 19:52
20年会员
UID 42485
状态 离线
grub4dos可否直接启动镜像文件里的程序呢?bcdw2就可以直接加载镜像里的程序。
如dos.ima里有ghost.exe文件,可否从menu.lst里设置好路径直接启动ghost.exe文件
2 发表于 2009-08-22 08:17 ·  德国 马克斯-普朗克等离子物理研究所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grub不是操作系统,不能执行任何程序
3 发表于 2009-08-23 03:08 ·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
初级用户
积分 24
发帖 12
注册 2007-09-08 00:52
18年会员
UID 9683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据说可以通过一个核心就是使用grub4目前唯一一个在文件系统内的写操作命令 savedefault 来达到要求
4 发表于 2009-08-28 05:12 ·  中国 辽宁 营口 中移铁通
初级用户
★★
DOS之迷
积分 174
发帖 81
注册 2007-11-07 21:13
18年会员
UID 10200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当然可以 直接写如DOS镜像的AUTOEXEC.BAT就可以了
愛意之无尽@灵犀!
QQ:71216716 E_mail:l.h.r.@163.com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