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23:49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关于8111d网卡 DOS下的加载 查看 1,910 回复 0
楼 主 关于8111d网卡 DOS下的加载 发表于 2009-08-03 01:09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19
发帖 59
注册 2008-11-21 14:07
17年会员
UID 13165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主板用的是8111的网卡,下下来的文件是NDIS2的。我照里面说的使用rtpatch。exe的文件执行后生产一个patch。com的文件,但是直接执行,根本就不能用,死机了。
不知道具体的如何使用。也看了那介绍从ndis中提取packet驱动的方法,但是下来的文件只有4个,不知道从何使用。
希望有人给介绍下。或是给个packet的驱动。
谢谢!
附件
RTGBND2.124_EXE68.zip (34.48 KiB, 下载次数: 25)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