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关于8111d网卡 DOS下的加载
发表于 2009-08-03 01:09 ·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19
发帖 59
注册 2008-11-21 14:07
17年会员
UID 13165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主板用的是8111的网卡,下下来的文件是NDIS2的。我照里面说的使用rtpatch。exe的文件执行后生产一个patch。com的文件,但是直接执行,根本就不能用,死机了。
不知道具体的如何使用。也看了那介绍从ndis中提取packet驱动的方法,但是下来的文件只有4个,不知道从何使用。
希望有人给介绍下。或是给个packet的驱动。
谢谢!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