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4:4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 » 各位大侠进来帮帮忙,关于DOS中文启动菜单 查看 1,853 回复 2
楼 主 各位大侠进来帮帮忙,关于DOS中文启动菜单 发表于 2009-08-01 05:26 ·  中国 广东 潮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6
发帖 2
注册 2009-07-30 00:22
16年会员
UID 14957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

这个文件画面是不是和CONFECT.DOT和CONFIG.SYS关联的.具体要怎么做.是怎么成生的.还有要怎么修改..本人不是要盗窃别人的成果.就是研究了几天想不明白所以想请教各位大侠们.希望大家赐教.谢谢!

CONFECT.DOT就是这个文件要怎么修改里面的文字呢..绝不是要盗窃别人的成果!

小弟QQ:79977390 希望哪位高手加我向你请教请教.感谢!
2 发表于 2009-08-02 11:10 ·  中国 福建 三明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9
发帖 14
注册 2007-05-16 20:53
19年会员
UID 8874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CONFIG.SYS 修改
3 发表于 2009-08-03 04:36 ·  中国 广东 潮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6
发帖 2
注册 2009-07-30 00:22
16年会员
UID 14957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CONFIG.SYS 修改了不行啊..出现了乱码.好像要CONFECT.DOT这个模板文件一起修改的.就是不知怎么修改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