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23:48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已经找到了VM中DOS下的网络驱动,怎么加载? 查看 1,947 回复 3
楼 主 已经找到了VM中DOS下的网络驱动,怎么加载? 发表于 2009-06-28 23:01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联通
初级用户
高級總監
积分 65
发帖 27
注册 2007-06-20 16:50
19年会员
UID 91895
性别 男
来自 china
状态 离线
已经找到了VM中DOS下的驱动程式,PCNTND.NIF,PCNTND.DOS,PROTOCOL.INI,是不是只要在config.sys中加入
DEVICE=C:\PCNTND.DOS就可以了?我的加载提示没有权限打开protocol.ini?
请高手指教。
走過路過,千萬別錯過。
2 发表于 2009-06-29 03:29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联通
初级用户
高級總監
积分 65
发帖 27
注册 2007-06-20 16:50
19年会员
UID 91895
性别 男
来自 china
状态 离线
现在系统提示 Unable to open protocol Manager.
我的protocol.ini内容如下:
;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;
; AMD's PCNet Family Ethernet Adapter ;
;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;

DriverName = PCNTND$
我的PCNTND.NIF的内容
Model = PCNet Family Ethernet Adapter
Path = ETHERNET\PCNTND//这个路径设置了也不行。
DeviceDriver = PCNTND.DOS
DeviceName = PCNTND
Type = NDIS
XPorts = NETBEUI
请那位 成功加载的 告诉我怎么设定啊。
走過路過,千萬別錯過。
3 发表于 2009-06-30 00:13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联通
初级用户
高級總監
积分 65
发帖 27
注册 2007-06-20 16:50
19年会员
UID 91895
性别 男
来自 china
状态 离线
到目前为止,还是没有发现有人回答这个问题?

我已经试了使用MSCLINET3.0 FOR DOS安装网卡驱动,但是,在网卡驱动list那页,我选择其它地方,然后输入了驱动路径,但是系统就是说没有找到相应的驱动,这是为什么啊?
难道我找到驱动PCNTND.DOS 51.8KB不正确?
还是VM6.0的网卡不是AMD PCNET的啊?
高手来下咯。
走過路過,千萬別錯過。
4 发表于 2009-07-02 02:11 ·  中国 天津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994
发帖 444
注册 2005-01-29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77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有很多现成的。比如你可以看看我发的配置帖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