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8:36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GRUB4DOS 启动 geexbox.iso映象失败.求救! 查看 2,185 回复 1
楼 主 GRUB4DOS 启动 geexbox.iso映象失败.求救! 发表于 2009-06-28 07:20 ·  中国 广西 北海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7
发帖 9
注册 2008-04-03 23:09
18年会员
UID 11490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menu.lst菜单:

title GEEXBOX
find --set-root /geexbox.iso
map --mem /geexbox.iso (hd32)
map --hook
chainloader (hd32)/GEEXBOX/boot/isolinux.bin

只能启动到一半。
2 发表于 2009-07-13 05:30 ·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一看二跟三动手
积分 396
发帖 188
注册 2005-10-23 13:21
20年会员
UID 43919
来自 上海
状态 离线
你看我这个:
title  启动ISO光盘镜像  萝卜家园 Ghost XP 电脑城装机版 V200802 Ghost XP
find --set-root /Downloads/LB.G.200802.201.iso
map /Downloads/LB.G.200802.201.iso (0xff)
map --hook
chainloader (0xff)
boot
*/. . . * .
.\* . * dosz
*/ . ./\~~~~~~~~~~~~'\. ^|◆
\* ,/,..,\,...........,\.◆
^|^| ..▎# ▎田 田 ▎ ^| ▎◆
^|^| ^&^&▎ ▎ ▎'^|'▎ o
^|^| ##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〓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