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DOS下加载网卡驱动的问题
发表于 2009-06-18 06:07 · 中国 湖南 怀化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12
发帖 5
注册 2009-06-17 10:07
17年会员
UID 14761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的网卡是RTL8168D(P)/8111D(P),请问这个网卡有没有dos下的驱动,或者有没有什么通用的驱动。我的目的是想在dos下加载网卡驱动后连入局域网进行文件传输。谢谢各位高手了~
第 2 楼
发表于 2009-06-19 00:37 · 中国 北京 联通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25
发帖 155
注册 2007-08-14 14:16
18年会员
UID 9512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3 楼
发表于 2009-08-03 01:36 ·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19
发帖 59
注册 2008-11-21 14:07
17年会员
UID 13165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