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23:49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DOS下加载网卡驱动的问题 查看 2,052 回复 2
楼 主 DOS下加载网卡驱动的问题 发表于 2009-06-18 06:07 ·  中国 湖南 怀化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2
发帖 5
注册 2009-06-17 10:07
17年会员
UID 14761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的网卡是RTL8168D(P)/8111D(P),请问这个网卡有没有dos下的驱动,或者有没有什么通用的驱动。我的目的是想在dos下加载网卡驱动后连入局域网进行文件传输。谢谢各位高手了~
2 发表于 2009-06-19 00:37 ·  中国 北京 联通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25
发帖 155
注册 2007-08-14 14:16
18年会员
UID 9512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http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 ... =%E7%BD%91%E7%BB%9C
3 发表于 2009-08-03 01:36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19
发帖 59
注册 2008-11-21 14:07
17年会员
UID 13165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能不能给个完整的连接。你的连接不能用呀  2楼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