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8:37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grub4dos的menu问题 查看 2,160 回复 2
楼 主 grub4dos的menu问题 发表于 2009-05-21 03:15 ·  中国 浙江 衢州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17
发帖 8
注册 2009-04-29 03:26
17年会员
UID 14403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现在想做一个menu转向另一个menu 做成多菜单相互跳转的效果
但是跳转后的menu无法运行img error17
是怎么回事?
2 发表于 2009-05-22 10:15 ·  中国 北京 联通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25
发帖 155
注册 2007-08-14 14:16
18年会员
UID 9512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不跳转直接启动img这样吗?你菜单是怎么写的?
3 发表于 2009-05-24 05:51 ·  中国 浙江 嘉兴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7
发帖 8
注册 2009-04-29 03:26
17年会员
UID 14403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不跳转用同样的命令可以启动 跳转以后就不行了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