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寻求支持:win2000中不能访问dos用户
发表于 2006-09-15 21:19 ·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15
发帖 7
注册 2006-09-06 21:35
19年会员
UID 61979
状态 离线
斑竹您好:
我要实现的是工控机在dos环境下与win2000的通讯,目前的情况是在dos下能访问win2000的一个共享磁盘,但在win2000中不能访问dos用户?请提供支持,谢谢!
第 2 楼
寻求支持
发表于 2006-09-15 21:25 ·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15
发帖 7
注册 2006-09-06 21:35
19年会员
UID 61979
状态 离线
还有个问题就是我打算在win2000 中开发一个管理软件来控制工控机,工控机中已有一个能实时获取数据的软件 (qbasic编的)在win2000的软件中我打算也实时获取数据 同时也能下达工艺任务,针对这种情况请 建议采用什么样的开发思路。dos与win2000的通讯是通过网线进行的
第 3 楼
发表于 2009-07-05 22:32 · 中国 广东 珠海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58
发帖 26
注册 2008-05-12 09:06
18年会员
UID 11846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