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4:4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 » ConfigP.Mnu v4.02和 ConfigP.Mnu v3.03语法上有什么区别 查看 1,819 回复 2
楼 主 ConfigP.Mnu v4.02和 ConfigP.Mnu v3.03语法上有什么区别 发表于 2009-05-18 12:46 ·  中国 广西 百色 德保县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52
发帖 17
注册 2008-08-15 16:32
17年会员
UID 12327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现在用的是V3.03,前天下了个V4.02版,把ConfigP.Mnu和16g.dot、16j.dot三个文件替换并覆盖V3.03版的文件,启动后发现菜单无法正常显示,到底是什么原因?是不是语法上有什么区别?我V3.03的语法如下,如果用V4.02的话,需要修改哪里?请各位高手指点!
config.sys文件:
device=himem.sys /testmem:off
device=emm386.exe /ram
device=ConfigP.Mnu /s

; color=000099,ffcc00,000099,ff3300
; time=23=60,剩余时间
; image=0,0=003.jpg
; note=25,11=00ff00,请按↑、↓方向键选择启动项目,再按回车键执行操作
; RadioOption=5,10,21,46=1=ff3300
; item=0=计算机系统备份
; item=1=计算机系统还原
; item=3=运行GHOST V11.0版
; loaditem=4=启动到纯DOS状态

; block=0
set config=xtbf
; block=1
set config=xthy
; block=2
set config=ghost11
; block=3
set config=dos
; block=end

dos=high,umb,noauto
fcbshigh=4,0
fileshigh=50
buffershigh=40,0
lastdrivehigh=32
stackshigh=9,256

autoexec.bat文件:
@ECHO OFF
PATH=C:\GHOST;c:\dos71;
GOTO %CONFIG%
:xtbf
ghost
goto end
:xthy
ghost
goto end
:ghost11
ghost
goto end
:dos
dos
goto end
:END


[ Last edited by shao3111 on 2009-5-18 at 12:48 ]
2 发表于 2009-05-18 21:40 ·  中国 山西 太原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009
发帖 353
注册 2003-09-04 00:00
22年会员
UID 941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RadioOption=5,10,21,46
.......

修改:选项组位置由行列确定改为由象素确定
3 发表于 2009-05-23 12:46 ·  中国 广西 百色 德保县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52
发帖 17
注册 2008-08-15 16:32
17年会员
UID 12327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谢谢了,自己慢慢琢磨吧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