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[求助]u盘 双引导 (已解决)
发表于 2009-05-14 05:07 ·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18
发帖 8
注册 2007-06-06 12:49
19年会员
UID 9043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的把u盘做成 好端端hdd(2 G) freedos启动盘,分区一个,
先备份mbr
然后安装 grub4dos 到 mbr 选择优先引导原mbr 热键 空格 时间 3秒,
再还原备份 mbr 到第二个扇区 就可以了
也不知道为什么,,grub安装程序(grubinst 1。1)自己整的不行
[ Last edited by donghuitong on 2009-5-17 at 23:48 ]
第 2 楼
发表于 2009-05-15 04:32 · 德国 马克斯-普朗克等离子物理研究所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直接chainloader freedos的kernel
第 3 楼
发表于 2009-05-15 23:35 · 中国 广东 深圳 福田区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18
发帖 8
注册 2007-06-06 12:49
19年会员
UID 9043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这个我会 这个属于 单起,
我的意思是 用u盘启动 我 不按 热键 自动启动 freedos
延伸: 用u盘启动 我 不按 热键 自动启动 xp , vista等系统
第 4 楼
发表于 2009-05-17 06:28 · 中国 四川 乐山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14
发帖 7
注册 2008-05-15 13:21
18年会员
UID 11873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