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7 03:35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意见反馈 & 网友交流 » 【提议】大家以后上传文件,可否附上相应的MD5码? 查看 2,061 回复 1
楼 主 【提议】大家以后上传文件,可否附上相应的MD5码? 发表于 2009-05-08 09:30 ·  中国 黑龙江 牡丹江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60
发帖 21
注册 2008-07-17 17:00
17年会员
UID 12164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不一定非要用MD5,SHA1也行,CRC32也行。
总之,附上一个校验码,可以确认自己要下载的东西是否真是自己所需,减少因网络传输原因而使文件“变脸”。

我正在寻找AW97的完整版,论坛里有下载,可总是没十分把握,如果能用校验工具校验确认,那我就毫不犹豫地下载来用。

我找到一个MD5校验工具,已经发上来了。大家如果有兴趣,可以上GOOGLE寻找SHA1和CRC32校验工具。
2 发表于 2009-05-09 02:18 ·  中国 北京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287
发帖 634
注册 2007-05-02 15:06
19年会员
UID 87277
性别 男
来自 cmd.exe
状态 离线
不过.由于网络问题造成的错误.基本可以无视.
TCP有除错的.

你下下来的RAR ZIP都有CRC32效验...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