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11:3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windows程序只能改名后打开l了、、、 查看 912 回复 2
楼 主 windows程序只能改名后打开l了、、、 发表于 2009-05-08 02:21 ·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8
发帖 17
注册 2008-11-07 22:13
17年会员
UID 13032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不知道是中什么毒了,电脑出现很多不正常的现象
1)mscofig在运行内打不开,而system32内明明存在,双击也不能打开,提示“windows找不到才C:\windows\system32\msconfig.exe”.但我把msconfig改成另外的名字即可打开。
2)任务管理器在桌面下栏右键点击“打开任务管理器”也打不开,(没提示)。在system32下存在它,双击也是提示“windows找不到……”,改名……
3)所有的程序(exe)无法显示后缀,常规方法测试无法使其显示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把所有的非windows必须进程都关了,包括杀毒软件,所有的其他服务业关了,情况任然出现。
以前我用过一种软件“文件夹超级加密大师”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,就是嗅探器不改名就不能打开,但那个加密大师是加了内核驱动啊,现在……
个人粗略估计是被hook了。请高人指明解决方法,能指点下原理就更好了
版主来看看吧,,,,,,

[ Last edited by lokeymei on 2009-5-8 at 08:09 ]
2 发表于 2009-05-09 23:32 ·  中国 山东 济宁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1
发帖 7
注册 2006-05-04 00:29
20年会员
UID 54897
状态 离线
sreng扫扫看
3 联盟高手呢????? 发表于 2009-05-15 09:27 ·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8
发帖 17
注册 2008-11-07 22:13
17年会员
UID 13032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别无它意,希望高人指点下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