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如何将附件粘在贴子的下面?
发表于 2009-04-30 10:43 · 中国 广东 东莞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28
发帖 16
注册 2009-04-28 03:40
17年会员
UID 143961
性别 女
状态 离线
才来论坛没有多久,请教一下,在批处理坛里,如何将附件粘在贴子的下面?
因为看见网友有发在楼里,问下是不是有分数的限制?
如里没有的话, 请告知一下具体粘附件的过程?
谢谢!
第 2 楼
发表于 2009-04-30 11:08 ·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
管理员
★★
积分 389
发帖 198
注册 2008-09-23 12:00
17年会员
UID 12640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你不能上传附件吗?只要级别到达“初级用户”就可以上传附件了。
但请注意,论坛的空间资源紧张,请不要随意上传附件。在你发帖的时候注意最下面的一行文字:
注意:要上传文件或图片,强烈建议上传到中国DOS联盟文件上传系统。谢谢合作!
即便是在中国DOS联盟文件上传系统,如果是上传图片也不要随意上传 bmp , jpg 格式的图片,尽量使用 gif 或 png 格式,只要能够说明问题,尽量用低色深。也不要上传与论坛讨论问题无关的附件。
如果可能,请尽量使用外部空间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