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求助:扇区复制怎么复制不了MBR?
发表于 2009-04-21 21:42 · 中国 广东 深圳 罗湖区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52
发帖 23
注册 2006-05-28 09:47
20年会员
UID 5613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如题,我用SD卡做数码相框的FLASH程式,其中我手上有一张别人做好了的卡,我用winhex软件将些SD卡的所有扇区打包,CLONE到另一张卡后,这张克隆的卡用不了(不能引导)。此前我也用WINHEX做过U盘的镜像(能启动PE),但还原到另一张U盘上也不能引导,WINHEX扇区克隆不是也将MBR复制了吗,为什么不能用呢,盼高手能够回复!
第 2 楼
发表于 2009-04-22 04:42 · 德国 马克斯-普朗克等离子物理研究所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第 3 楼
发表于 2009-04-22 21:23 · 中国 广东 深圳 罗湖区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52
发帖 23
注册 2006-05-28 09:47
20年会员
UID 5613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4 楼
发表于 2009-04-29 21:38 ·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52
发帖 23
注册 2006-05-28 09:47
20年会员
UID 5613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现在手上已有厂家给的BIN文件,用winhex將boot_loader.bin燒入sd card中,然后重插SD卡后要求格式化,格式化后sd卡变成了100M(象分区了一样),然后后将厂家给的flash程式amlboot,upgrade.img放入sd 卡中就做成了数码相框的FLASH程式。
为了方便,我将做好的SD卡用WINHEX做成镜像,然后用同样容量的卡恢复镜像结果这样的卡不能引导。现在我将这个BOOT_load.bin文件上传,希望有人能够告诉我这种BIN文件怎么做出来,另外,winhex做的克隆不是扇区克隆吗,而MBR不也是扇区吗,为什么用我后面的那种方法做的卡就不能引导呢?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