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13:1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请教——bcdedit 中的 timeout 参数的问题…… 查看 1,106 回复 1
楼 主 请教——bcdedit 中的 timeout 参数的问题…… 发表于 2009-04-18 23:42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19
发帖 10
注册 2008-12-19 09:52
17年会员
UID 13432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请教用Bcdedit 的/timeout 参数值要如何设?

我原是想只在按了F8的情况下才显现Windows启动菜单的。
结果在Windows 2003以下可以实现(直接在boot.ini改零,这样按F8就可以停在引导菜单上可以选择,如果不按F8,就看不到(显示屏没来得及反应?)菜单。)
而在Windows Vista以上就不行了。值3以下它一闪菜单就直接引导第一项,开机就不停按方向键都来不及……要是3以上,开机时又可以看到这个引导菜单在倒计时,傻掉了……

有没有更好的方法实现这个目的?
2 发表于 2009-04-19 06:53 ·  德国 马克斯-普朗克等离子物理研究所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估计是你显示器反应太慢,我设为1都能看见bootmgr菜单并能上下选择

建议你在菜单出现前不停的按F8或者F10试试看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