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8:36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请教这种情况下的MENU.LST怎写? 查看 1,923 回复 0
楼 主 请教这种情况下的MENU.LST怎写? 发表于 2009-04-17 13:49 ·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461
发帖 243
注册 2007-10-14 16:56
18年会员
UID 9973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同一硬盘
c: 主分区 装winxp
d:扩展分区逻辑盘 存放资料
e: 主分区 装winxp

现想用grub4dos引导e: 的winxp 启动,启动后为C盘,原D盘保持为D,原C盘隐藏,grub4dos menu.lst怎样实现呢?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