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Windows3.0以前自带黑白棋的Win32版本
发表于 2009-04-13 08:59 ·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823
发帖 395
注册 2006-01-28 14:56
20年会员
UID 49605
状态 离线
2004年不是泄露过一份WIn2000/NT4的部分源码包么,里面居然有这个Windows最古老的自带游戏的源码!我修改了一下,在VC++ 6.0里面搞出了它的32位版本。
上传系统挂了,文件又不大,我直接丢到论坛里了。
[ Last edited by yksoft1 on 2009-4-13 at 09:00 ]
YKSOFT Systems
第 2 楼
发表于 2009-04-14 05:20 · 德国 马克斯-普朗克等离子物理研究所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强,直接用reversi源码编译了一个32位版的
那里有下载?
比较奇怪的是,winnt从3.1至今,从来没带过黑白棋,怎么会在2000/nt4源码里出现黑白棋源码?难道真像当初传言的那样,这些源码是微软故意放出来的,并且大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东东,而且还包含了一些非nt的源码来凑数的
第 3 楼
发表于 2009-04-14 10:28 ·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823
发帖 395
注册 2006-01-28 14:56
20年会员
UID 49605
状态 离线
那个NT4源码包里面几乎包含了一份完整的NT3.51 SDK
里面有一套port1632的头文件和lib源码,专门用于port win16程序到win32的简化工作
知道WEP这个微软最早的Win用小游戏包吧?里面好几个游戏的源码那个nt4源码包都有
[ Last edited by yksoft1 on 2009-4-14 at 10:32 ]
YKSOFT Systems
第 4 楼
发表于 2009-04-14 10:33 ·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823
发帖 395
注册 2006-01-28 14:56
20年会员
UID 49605
状态 离线
第 5 楼
发表于 2009-04-14 13:14 · 德国 马克斯-普朗克等离子物理研究所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第 6 楼
发表于 2009-04-15 01:41 ·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823
发帖 395
注册 2006-01-28 14:56
20年会员
UID 49605
状态 离线
这个是马甲,我怕传了此类内部物,M$会把我大号河蟹掉
YKSOFT Systems
第 7 楼
发表于 2009-05-02 21:33 · 中国 江苏 南京 腾讯云
初级用户
★★
DOS菜鸟兼痴迷者
积分 160
发帖 76
注册 2008-02-23 22:08
18年会员
UID 11128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也许微软已经把这个连带WIN1.0-2.11(WIN386)抛弃了
C:/>forum http://cks.5d6d.com
conneting...
cks>http://cks.5d6d.com
cks>
cks>open
cks>username:tinlin
cks>password:*********
cks>
第 8 楼
发表于 2010-02-15 21:24 · 中国 北京 联通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11
发帖 62
注册 2008-09-05 21:18
17年会员
UID 124905
性别 男
来自 http://ms-dos.cz.cc
状态 离线
我看明白了,这个和OS/2 2.1有关系
先下载OS/2 2.1看看,里面的黑白棋和这个一模一样!!!楼主说的源码可能和OS/2 2.1有紧密关系,微软从OS/2 1.0开发到了2.1,此后就把OS/2留给了IBM,自己在OS/2的基础上开发Windows NT
OS/2 2.1:
http://ms-dos.cz.cc/show.php?id=218
第 9 楼
发表于 2010-02-16 17:31 ·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jinzihao at 2010-2-15 09:24 PM:
微软从OS/2 1.0开发到了2.1,此后就把OS/2留给了IBM,自己在OS/2的基础上开发Windows NT
微软和ibm共同把os/2从1.0开发到了1.3,2.0后就留给了ibm。
os/2 1.x和winnt上就没有出过黑白棋,但是在后来的winnt上模拟os/2 1.x图形环境的pm subsystem for winnt中却包含了os/2版的黑白棋。
第 10 楼
发表于 2010-02-22 00:25 ·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823
发帖 395
注册 2006-01-28 14:56
20年会员
UID 49605
状态 离线
pm subsystem for winnt
这个最近几天在betaarchive上讨论得非常火爆啊
YKSOFT Systems
第 11 楼
发表于 2010-02-22 13:40 ·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yksoft1 at 2010-2-22 12:25 AM:
pm subsystem for winnt
这个最近几天在betaarchive上讨论得非常火爆啊
这个东西还是蛮好玩的。在winnt上跑一个图形界面的os/2 1.3
第 12 楼
发表于 2010-02-22 22:05 ·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823
发帖 395
注册 2006-01-28 14:56
20年会员
UID 49605
状态 离线
话说,betaarchive的FTP上有无数好东西
YKSOFT Systems
第 13 楼
发表于 2010-02-24 17:09 ·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
版主
★★
系统收藏家
积分 326
发帖 285
注册 2010-02-22 00:00
16年会员
UID 160972
性别 男
来自 黑龙江省
状态 离线
第 14 楼
发表于 2010-02-25 12:26 · 中国 北京 联通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499
发帖 225
注册 2008-12-30 22:09
17年会员
UID 13539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怪不得系统越来越大...
SYBNQQ:354324773
第 15 楼
发表于 2010-02-25 12:41 ·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
版主
★★
系统收藏家
积分 326
发帖 285
注册 2010-02-22 00:00
16年会员
UID 160972
性别 男
来自 黑龙江省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