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经做好了一个引导,过程如下:
首先载入虚拟软盘,软盘中的bat会自动运行,运行完成后就载入WINDOWS操作系统(XP下)。
我想能否在这个过程中隐藏所有字幕,只是黑屏,不显示内容。显示字幕跳来跳去不好看。
如何解决?感谢大家!谢谢。
首先载入虚拟软盘,软盘中的bat会自动运行,运行完成后就载入WINDOWS操作系统(XP下)。
我想能否在这个过程中隐藏所有字幕,只是黑屏,不显示内容。显示字幕跳来跳去不好看。
如何解决?感谢大家!谢谢。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