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8:36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GRUB4DOS 字幕问题!!!急!!! 查看 1,880 回复 1
楼 主 GRUB4DOS 字幕问题!!!急!!! 发表于 2009-04-12 01:54 ·  中国 贵州 遵义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0
发帖 20
注册 2009-04-10 03:30
17年会员
UID 14255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已经做好了一个引导,过程如下:
首先载入虚拟软盘,软盘中的bat会自动运行,运行完成后就载入WINDOWS操作系统(XP下)。

我想能否在这个过程中隐藏所有字幕,只是黑屏,不显示内容。显示字幕跳来跳去不好看。

如何解决?感谢大家!谢谢。
2 发表于 2009-04-24 10:06 ·  中国 山东 临沂 兰山区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08
发帖 97
注册 2006-12-28 22:08
19年会员
UID 7484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@cho off
>null 2>null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