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7:0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pxe网络安装XP??? 查看 3,261 回复 6
楼 主 pxe网络安装XP??? 发表于 2009-04-08 12:40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8
发帖 3
注册 2009-04-02 00:04
17年会员
UID 14184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如题~~~有人做过吗??我用Grub4dos做了下,在VM下测试时出现:
inf file XXX corrupt or missing status 21.;xxx是乱码来的;

title xp
pxe keep
chianloader --force /tftp/starrom.0
2 发表于 2009-04-09 06:40 ·  中国 广东 佛山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4
发帖 16
注册 2007-10-31 12:26
18年会员
UID 10127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是直装还是克隆安排。。。。克隆很容易,直装的话比较麻烦.......
3 发表于 2009-04-09 12:23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8
发帖 3
注册 2009-04-02 00:04
17年会员
UID 14184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ad1234sl at 2009-4-9 06:40:
是直装还是克隆安排。。。。克隆很容易,直装的话比较麻烦.......


是直接安装~~~~;
我用pxelinux.0就没问题,可能一直安装~~~但用GRUB4DOS就不行,连binlsrv服务都没有请求信息出现;我想应该是这之前出了问题;--到现在都不知道问题出在哪,各位大鸟,我应该如何去解决呢,能否给个思路???
4 发表于 2009-04-11 14:22 ·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916
发帖 377
注册 2004-03-08 00:00
22年会员
UID 1952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有机会试试

google了几篇文章都感觉非常非常的麻烦。微软的东西还是微软的,个人感觉最简单的还是直接将bart's networkbootdisk一张基于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的DOS启动盘通过3com 的imedit.exe转换为pxe镜像然后加载到本地驱动本机网卡NDIS2网卡驱动,然后通过windows的文件共享映射到本地盘来安装。网上的pxelinux方案感觉步骤繁杂。
5 发表于 2009-04-24 12:02 ·  中国 陕西 咸阳 三原县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1
发帖 6
注册 2006-04-13 18:23
20年会员
UID 5378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你用tftp32吗?如果是,用高版本的tftp32.
6 发表于 2009-05-02 04:06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8
发帖 3
注册 2009-04-02 00:04
17年会员
UID 14184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用的是hanewin dhcp~~~~
7 发表于 2009-09-08 23:47 ·  中国 湖北 天门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绝不写垃圾帖
积分 322
发帖 99
注册 2004-07-03 00:00
21年会员
UID 27774
性别 男
来自 湖北
状态 离线
这个问题我不久前遇到过,如果直接用startrom.0, 或是用pxelinux.0,都没问题。但grldr的个别版本会有这个现象,更新到GRUB4DOS 0.4.4最新版就行了。
从95年开始用DOS3.2,96年在Windows3.1里认识了鼠标,97年开始用Win95,98年装过NetWare,99年迷过Linux,现在用WinXP、WinME和DOS7.1。一回首,从盲到忙,从忙到茫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