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20:1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[求助]GRUB4DOS问题!!高手进来看看!! 查看 1,686 回复 1
楼 主 [求助]GRUB4DOS问题!!高手进来看看!! 发表于 2009-04-06 23:41 · 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8
发帖 2
注册 2009-04-06 06:03
17年会员
UID 14224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小弟笨拙,提出几个问题!!!

我把GRUB4DOS用于win启动菜单。。。

请问为什么我装了GRUB4DOS后。。win启动明显变慢很多!!

而且中文显示成乱码!!!

背景不显示!!!!

请告诉教下我!!把步骤写一下!!或者直接和我联系QQ:307845753

谢谢各位了!!!
2 发表于 2009-04-25 09:22 ·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22
发帖 9
注册 2009-04-18 09:35
17年会员
UID 14322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多瞧瞧别人发的贴子吧,这也就是为什么没人回你们贴的主要原因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