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笨拙,提出几个问题!!!
我把GRUB4DOS用于win启动菜单。。。
请问为什么我装了GRUB4DOS后。。win启动明显变慢很多!!
而且中文显示成乱码!!!
背景不显示!!!!
请告诉教下我!!把步骤写一下!!或者直接和我联系QQ:307845753
谢谢各位了!!!
我把GRUB4DOS用于win启动菜单。。。
请问为什么我装了GRUB4DOS后。。win启动明显变慢很多!!
而且中文显示成乱码!!!
背景不显示!!!!
请告诉教下我!!把步骤写一下!!或者直接和我联系QQ:307845753
谢谢各位了!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