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控制面板不知道为什么很多选项用鼠标打不开了,但是进入CMD里用 rundll32.exe命令可以打开,这是为什么啊,这是不是说明我的DLL文件没有被损坏啊??但我还是用regsvr32把许多DLL和CPL文件修复了,结果还是不行~~~~大侠们帮帮解决下了 万分感谢
还有个就是,为了能打开那些选项暂时用着,我编了几个BAT,
代码如下
start /b rundll32.exe shell32.dll,Control_RunDLL inetcpl.cpl
然后就可以打开控制面板的Internet选项了 ,但是鼠标点了以后,CMD界面总是闪一下,看着很不爽,有能完全不启动CMD的方法吗????
还有个就是,为了能打开那些选项暂时用着,我编了几个BAT,
代码如下
start /b rundll32.exe shell32.dll,Control_RunDLL inetcpl.cpl
然后就可以打开控制面板的Internet选项了 ,但是鼠标点了以后,CMD界面总是闪一下,看着很不爽,有能完全不启动CMD的方法吗????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