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13:1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我的控制面板许多选项点鼠标不开,使用CMD却打得开 查看 1,398 回复 6
楼 主 我的控制面板许多选项点鼠标不开,使用CMD却打得开 发表于 2009-04-05 05:06 ·  中国 河南 濮阳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6
发帖 4
注册 2009-04-04 13:46
17年会员
UID 14212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的控制面板不知道为什么很多选项用鼠标打不开了,但是进入CMD里用 rundll32.exe命令可以打开,这是为什么啊,这是不是说明我的DLL文件没有被损坏啊??但我还是用regsvr32把许多DLL和CPL文件修复了,结果还是不行~~~~大侠们帮帮解决下了 万分感谢

还有个就是,为了能打开那些选项暂时用着,我编了几个BAT,
代码如下

start /b rundll32.exe shell32.dll,Control_RunDLL inetcpl.cpl
然后就可以打开控制面板的Internet选项了 ,但是鼠标点了以后,CMD界面总是闪一下,看着很不爽,有能完全不启动CMD的方法吗????
2 发表于 2009-04-05 08:26 ·  中国 河南 濮阳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6
发帖 4
注册 2009-04-04 13:46
17年会员
UID 14212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晕没人理我啊
3 发表于 2009-04-05 08:52 ·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2,098
发帖 566
注册 2007-09-11 07:27
18年会员
UID 9707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用快捷方式或者vbs、js代替BAT呀
4 发表于 2009-04-05 14:52 ·  中国 湖北 荆州 洪湖市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61
发帖 114
注册 2009-02-20 13:00
17年会员
UID 13937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可能。。鼠标坏了。
5 发表于 2009-04-06 11:13 ·  中国 河南 濮阳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6
发帖 4
注册 2009-04-04 13:46
17年会员
UID 14212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晕LS,我鼠标点其他都好好的 = =、
6 发表于 2009-04-06 11:53 ·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批处理编程迷
积分 1,916
发帖 752
注册 2008-12-28 04:30
17年会员
UID 135147
性别 男
来自 广西
状态 离线
不是中毒,就是中马了,
精简
=> 个人网志
7 发表于 2009-04-07 10:32 ·  中国 四川 德阳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74
发帖 192
注册 2009-01-07 21:09
17年会员
UID 13606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可能中病毒了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