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3 20:50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批处理 & 脚本技术(批处理室) » [原创]BAT与HTML混合编程 2 查看 990 回复 3
楼 主 [原创]BAT与HTML混合编程 2 发表于 2009-04-01 13:05 ·  中国 北京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2,098
发帖 566
注册 2007-09-11 07:27
18年会员
UID 9707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
:<html><!--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BAT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::::::::1.执行HTML代码之前的BAT代码::::::::
@echo off
call :e Starting hh...
pause
::::::::1.执行HTML代码之前的BAT代码::::::::

::执行HTML代码:
start hh "%~f0"

::::::::2.执行HTML代码之后的BAT代码::::::::
call :e hh is executing HTML codes...
pause
::::::::2.执行HTML代码之后的BAT代码::::::::

::退出BAT:
exit/b

:::::::BAT函数定义部分:::::::
:e
echo %*
goto :eof
:::::::BAT函数定义部分:::::::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BAT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-->

<!--此句用来清除第一行的:-->
<script>document.body.innerText=""</script>

<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HTML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<body onkeypress=window.close()>
<hr color=red>
<marquee><font color=green>HTML Codes</font></marquee>
<hr color=red>
<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HTML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
<!-- BAT & HTML {s11ss@www.cn-dos.net/forum 2009-4-2}
思路:当此文件被当作BAT文件执行时,未执行到HTML代码部分时就已退出;
当此文件被当作HTML文件执行时,BAT代码部分被注释,不会被执行。
-->
2 发表于 2009-04-01 13:22 ·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276
发帖 469
注册 2002-12-23 13:00
23年会员
UID 586
性别 男
来自 福建泉州
状态 离线
善于利用各不同语言的注释符,来达到混合编程的目的.
记得之前还了BAT也VBS等的混合编程的.原理都差不多.
主要就是利用一些注释符号.
QQ:366840202
http://chenall.net
3 发表于 2009-04-05 04:25 ·  中国 湖北 荆州 洪湖市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61
发帖 114
注册 2009-02-20 13:00
17年会员
UID 13937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为什么要混合编程呢。不懂
4 发表于 2009-04-05 09:56 ·  中国 福建 三明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458
发帖 211
注册 2006-07-26 19:42
19年会员
UID 59307
状态 离线
高人哪,记得大量的混合编程都是兄的原创帖呢!

什么BAT&VBS、BAT&HTML、BAT&REG……,你的 “菜谱” 很丰富的说o(∩_∩)o
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┐
├→学习→实践→┤
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┘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