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5:20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出现inf file txtsetup.sif is corrupt or missing错误怎么办? 查看 11,358 回复 2
楼 主 出现inf file txtsetup.sif is corrupt or missing错误怎么办? 发表于 2009-03-19 06:55 ·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
新手上路
积分 4
发帖 1
注册 2009-02-25 12:14
17年会员
UID 13982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用isolinux做了一张Linux相关的东西的集成启动盘,一直用得很好,后来想把老毛的WinPE加进去,结果加进去之后拿来引导却出现了面的提示。我的制作过程如下:

1、在原有的能正常引导的基础上添加了一些文件,也就是和把老毛的MiniPE和WXPE这两个文件夹加进去;
2、用loadbin工具(loadbin-0.1-bin-w32-2008-03-01)制作了xpeldr.bin文件
D:\> mkimage ldntldr.bin SETUPLDR.BIN xpeldr.bin
其中SETUPLDR.BIN文件是直接从老毛PE光盘的WXPE目录下的文件拷过来用的,做好后也加到ISO上面
3、修改isolinux.cfg,加入了以下信息:
LABEL WinXPE
MENU LABEL Start Windows XP Embedded (WinPE)
KERNEL /xpeldr.bin
启动的时候就出现了下面的错误提示:

INF file txtsetup.sif is corrupt or missing,status 14.
Setup cannot continue. Press any key to exit.

我制作好的光盘目录结构如下图:








奇怪的是,我在U盘上制作过同样用syslinux来引导同一个WinPE的,syslinux.cfg与PE相关的代码如下:
LABEL WinXPE
MENU LABEL Start Windows XP Embedded
KERNEL /ldntldr
APPEND initrd=/ldrxpe
而U盘上面只需要MiniPE目录还有ldntldr和LDRXPE文件,而不需要WXPE目录。这种方式却能正常引导,放到光盘上就是不行。。
请问是我哪里做错了呢??

[ Last edited by cxz1012 on 2009-3-19 at 08:43 ]
2 发表于 2010-02-18 14:17 ·  中国 甘肃 兰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0
发帖 5
注册 2009-11-01 01:34
16年会员
UID 15397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INF file txtsetup.sif 错误
我却是新装电脑在开机检测时也出现这个问题。
3 发表于 2010-02-20 04:57 ·  中国 黑龙江 齐齐哈尔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6
发帖 3
注册 2010-01-08 19:41
16年会员
UID 15825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基本上可以看出是你的镜像文件超过4GB导致,到网上找一下就有说明,解决办法就是把WXPE改名,使其排序靠前即可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