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5:0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求助:使用wattcp ftp0.7,上传速度太慢 查看 6,931 回复 1
楼 主 求助:使用wattcp ftp0.7,上传速度太慢 发表于 2009-03-17 23:45 ·  中国 北京 中国学术信息中心
新手上路
积分 9
发帖 9
注册 2009-03-05 07:31
17年会员
UID 14067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局域网两台电脑用交换机连接,服务器是xp,客户端纯dos系统,使用ftp0.7,下载可以到400k,上传速度太慢,只有9k/s左右,请高人指点一下,谢谢!
2 。。。 发表于 2016-06-28 23:05 ·  中国 广东 佛山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7
发帖 8
注册 2016-06-27 15:45
9年会员
UID 18165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这是没办法的~要看网卡兼容性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