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求助:使用wattcp ftp0.7,上传速度太慢
发表于 2009-03-17 23:45 · 中国 北京 中国学术信息中心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9
发帖 9
注册 2009-03-05 07:31
17年会员
UID 14067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局域网两台电脑用交换机连接,服务器是xp,客户端纯dos系统,使用ftp0.7,下载可以到400k,上传速度太慢,只有9k/s左右,请高人指点一下,谢谢!
第 2 楼
。。。
发表于 2016-06-28 23:05 · 中国 广东 佛山 联通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7
发帖 8
注册 2016-06-27 15:45
9年会员
UID 18165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