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新概念批处理之 “小强系统优化工具v2.0”
发表于 2009-03-14 10:25 · 中国 湖北 荆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61
发帖 114
注册 2009-02-20 13:00
17年会员
UID 13937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上次发表了
“小强系统优化工具v1.0”,没什么人看,我就想啊,到底是为什么呢?这个批处理我自认为做的比较好的,可为什么大家都不感冒呢?
想来想去我也没想明白,本来准备就此放下了,可是快毕业了想多练练,我们维修专业又比较无聊,我就开始做2.0的“小强”了,做了1个星期到今天终于完成了,主要在界面上费了比较多的功夫,优化的思路大部分来源于前辈们写的批处理,“系统清理”里的dll清理属自己首创。
今天做完之后在班里测试都很正常,用 俄罗斯军方推荐的 “大蜘蛛”查毒安全后我才发上来,希望大家喜欢的就支持下吧。
额。该说的都说了,我不怎么会说。大家有意见或建议可以给我提吧
QQ:378246800,email:czl1378@126.com
快毕业了,可能没多少时间继续更新了。
谢谢大家的支持!
下载地址:
在dos联盟文件上传系统里的上传没成功,由于时间比较紧,我在bibidu申请了个空间刚上传完的,还没通过审核,大概1~2个小时后就可以下了吧,我在网吧,快要下机了,不好意思。
bibidu的地址已删除
dos联盟的下载地址:
http://upload.cn-dos.net/img/1369.rar
不同主题的界面:
[
Last edited by czl1378 on 2009-3-16 at 02:07 ]
第 2 楼
发表于 2009-03-14 11:22 ·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
铂金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5,212
发帖 2,478
注册 2007-02-08 23:39
19年会员
UID 7900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为什么用bmp格式...
S smile 微笑,L love 爱,O optimism 乐观,R relax 放松,E enthusiasm 热情...Slore
第 3 楼
发表于 2009-03-14 11:42 · 中国 重庆 电信
版主
★★★★★
积分 9,023
发帖 5,017
注册 2007-05-31 19:39
19年会员
UID 898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4 楼
发表于 2009-03-14 11:57 · 中国 北京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★
[b]看你妹啊[/b]
积分 1,488
发帖 1,357
注册 2006-05-20 12:00
20年会员
UID 55770
状态 离线
我个人用批处理只要为了处理各种事情批量化,自动化,
做界面、交互,感觉没什么用
第 5 楼
发表于 2009-03-14 12:58 · 中国 广东 江门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38
发帖 175
注册 2007-10-21 15:30
18年会员
UID 10035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能发图片就可以直接copy /b将文件和图片捆在一起了...(好像联盟没压缩图片吧)
第 6 楼
恩。BIBIDU还没审核通过。。我正在上传到“dos联盟”。。
发表于 2009-03-15 02:40 · 中国 湖北 荆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61
发帖 114
注册 2009-02-20 13:00
17年会员
UID 13937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关于5楼所说的,不是不能上传,是压缩包比较大,有20M。。(主要是“常用工具”里面的几个工具占了很大的空间),上传到最后等了很久都没反应我就关了,现在我再传一遍吧,传完我就把下载地址改下。。
四楼yashanju先生所说的,我也比较赞同,但是批处理也需要创新,有创新才有进步。批量化、自动化后还可不可以做到更好呢?于是“小强”就诞生了。谢谢。
第 7 楼
发表于 2009-03-15 02:43 · 中国 湖北 荆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61
发帖 114
注册 2009-02-20 13:00
17年会员
UID 13937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hat先生所说的BIBIDU流氓网站。。。我也不知道它到底流不流氓,我下游戏时都在里面下的,速度比较快。。感觉还可以,就广告很多。。。
第 8 楼
发表于 2009-03-15 02:46 · 中国 北京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★
[b]看你妹啊[/b]
积分 1,488
发帖 1,357
注册 2006-05-20 12:00
20年会员
UID 55770
状态 离线
第 9 楼
发表于 2009-03-15 02:50 · 中国 湖北 荆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61
发帖 114
注册 2009-02-20 13:00
17年会员
UID 13937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也不想那样麻烦去放到别的网站,刚才上传到dos联盟又没通过。
我把里面的工具删掉再传一遍吧。
第 10 楼
发表于 2009-03-15 03:00 · 中国 湖北 荆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61
发帖 114
注册 2009-02-20 13:00
17年会员
UID 13937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11 楼
发表于 2009-03-15 03:07 · 中国 湖北 荆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61
发帖 114
注册 2009-02-20 13:00
17年会员
UID 13937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最后我想说一句。:
思想有多远,我们就走多远。有了做好批处理界面的想法,我就要去做,不管大家怎么认为,我自己觉得很好。
谢谢。Thank you.
第 12 楼
发表于 2009-03-15 03:31 · 中国 北京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★
[b]看你妹啊[/b]
积分 1,488
发帖 1,357
注册 2006-05-20 12:00
20年会员
UID 55770
状态 离线
第 13 楼
发表于 2009-03-15 04:18 · 中国 江西 赣州 安远县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2,025
发帖 1,122
注册 2007-09-05 20:15
18年会员
UID 9665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(共 2 条)
点击查看详情
| 评分人 | 分数 | 时间 |
| BC |
+2 |
2009-03-15 07:47 |
| Jneny |
+4 |
2009-03-17 21:59 |
第 14 楼
发表于 2009-03-16 02:13 · 中国 湖北 荆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61
发帖 114
注册 2009-02-20 13:00
17年会员
UID 13937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。呵呵。昨天中午我下机时还在想,为什么有人会问我“为什么要用BMP格式呢”,原来是图片太大了,本来准备现在上机用“tireless”老兄所说的方法压缩下的。。诶,一进上传区发现已经多了一个“小强”的截图,原来tireless已经帮我压缩了,还真是,小了不少,非常之感谢。图片的地址我已经改了,现在图片显示的快多了。
[ Last edited by czl1378 on 2009-3-16 at 02:16 ]
第 15 楼
发表于 2009-03-17 02:20 · 中国 湖北 荆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61
发帖 114
注册 2009-02-20 13:00
17年会员
UID 13937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决定了,每次上机我都要来顶一次,不然对不起自己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