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8:37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求教高手,关于grub4dos启动盘的问题!!! 查看 1,839 回复 0
楼 主 求教高手,关于grub4dos启动盘的问题!!! 发表于 2009-03-13 08:54 ·  中国 河北 保定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02
发帖 38
注册 2005-09-13 19:52
20年会员
UID 42485
状态 离线
根据grub4dos的官方帮助,用Mkisofs.exe制作启动光盘,已经制作成功,用虚拟机启动时,直接显示 Starting Cmain()... 然后是菜单,而“ GGhost一键恢复2008_build080515_光盘版_全能版_with_WinPE ”的启动盘启动时显示的是Booting GRLDR...然后显示 Starting Cmain()... 再然后才显示菜单。

请问这个Booting GRLDR...是修改引导文件加上去的还是什么命令参数?还是其他?求高手赐教


[ Last edited by hyde777 on 2009-3-13 at 08:56 ]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