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1:47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問題:MS-cilnet3.0 查看 1,701 回复 1
楼 主 問題:MS-cilnet3.0 发表于 2009-03-07 00:52 ·  中国 台湾 中华电信(HiNet)
初级用户
积分 22
发帖 5
注册 2009-03-03 22:26
17年会员
UID 14048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各位前輩好~
由於研究需要將FREEDOS與WINXP 2000環境下能夠傳輸檔案
在參考本站的ms-CILNET安裝詳解中
目前在FREEDOS1.0的系統下裝好MS-CLINET3.0(安裝協定只有NETBEUI,IPX/SPX)
系統重開機後 也順利輸入 使用者 帳號 密碼
1.但在使用NET VIEW卻出現
ERROR:6118 THE LIST OF SERVER FOR THIS WORKGROUP IS NOT CURRENTLY AVAILABLE ,

2.使用 NET SHARE(已下載WG1049更新) 出現SHARE.EXE WAS NOT LOADED,
已經下載WG1049還需要有SHARE.EXE檔嗎??
(使用 NET /? 有出現 NET SHARE但還是出現SHARE.EXE WAS NOT LOADED)
(在2000 網路鄰居 還是無法看到FREEDOS主機)

想請教有經驗的前輩 能指點迷津嗎??(爬文爬很久了)

我是否有遺漏到的地方 請指教~~
或是有其他方式可以達到資料互傳的目的~~
由於研究需要 只能用FREEDOS1.0系統~~

謝謝
2 发表于 2009-03-11 22:45 ·  中国 台湾 中华电信(HiNet)
初级用户
积分 22
发帖 5
注册 2009-03-03 22:26
17年会员
UID 14048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HI~問題已經解決了~~
關於1.
在WINDOWS系統下 加裝NETbui協定 就可以看到組群
用NET USE 可以使用WINDOWS資源

2.找不到FREEDOS關於LH SHARE.EXE
只好用濫方法 用 > Y.TXT
雖然很濫 不過還是可以用

以上是我使用MS-CLINET3.0的心得~~與大家分享

[ Last edited by vansqoo on 2009-3-11 at 23:36 ]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(共 1 条) 点击查看详情
评分人分数时间
DOSroot +6 2009-03-19 10:55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