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1:5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請問freedos TCP/IP 查看 1,732 回复 0
楼 主 請問freedos TCP/IP 发表于 2009-03-04 23:04 ·  中国 台湾 彰化县 中华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2
发帖 5
注册 2009-03-03 22:26
17年会员
UID 14048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想請教大家 :
我的環境 FREEDOS 1.0
PACKET DRIVER 也安裝成功
出現下列訊息:
System: 86 processor, PCI bus, Two 8259s
Packet driver software interrupt is 0x60
Interrupt number is 0x9
I/O port is 0x6100
My Ethernet address is 52:54:4C:29:29:AD
也使用ntcpdrv 設定ip位址
可是還是無法使用 ping指令...

問題來了,
我需要如何啟動TCP/IP協定?(系統裡沒有 WATTCP.CFG)
需要安裝 WATTCP函式庫嗎?
或是使用板上分享的 WATFTP FTP 就可以直接使用 ftp協定?
或是需要安裝其他程式??
希望高手可以指教~~

謝謝大家

[ Last edited by vansqoo on 2009-3-5 at 02:36 ]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