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08:17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在windows7当中,带“点”的畸形文件夹可以建立吗? 查看 1,438 回复 5
楼 主 在windows7当中,带“点”的畸形文件夹可以建立吗? 发表于 2009-03-02 04:36 ·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17
发帖 17
注册 2008-11-23 10:42
17年会员
UID 13182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向各位老师请教,在windows7当中,带“点”的畸形文件夹可以建立吗?可以像xp当中一样使用吗?
2 发表于 2009-05-03 05:18 ·  中国 江西 上饶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1
发帖 24
注册 2009-04-04 10:37
17年会员
UID 14210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试试不就知道了
3 发表于 2010-02-02 22:46 ·  中国 江苏 连云港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3
发帖 2
注册 2009-12-18 16:58
16年会员
UID 15686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估计也没有装win7 呵呵
4 发表于 2010-02-03 04:13 ·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
铂金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5,212
发帖 2,478
注册 2007-02-08 23:39
19年会员
UID 7900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不能
S smile 微笑,L love 爱,O optimism 乐观,R relax 放松,E enthusiasm 热情...Slore
5 发表于 2010-02-07 23:40 ·  中国 山东 联通
新手上路
九影蓝翼
积分 18
发帖 18
注册 2009-11-27 07:46
16年会员
UID 15545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..\这个bug 好像在 WIN7 中修复了。
6 发表于 2010-02-08 11:00 ·  中国 上海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62
发帖 30
注册 2007-12-01 17:51
18年会员
UID 10436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win7中已经不行了。被和谐了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