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4:43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 » 有dBASE管理系统要在中文DOS下工作, 查看 2,088 回复 2
楼 主 有dBASE管理系统要在中文DOS下工作, 发表于 2009-03-01 00:59 ·  美国
初级用户
积分 36
发帖 16
注册 2009-02-27 21:48
17年会员
UID 14013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有dBASE管理系统要在中文DOS下工作,自从淘汰了旧电脑后,DOS改成了DOS7.10,原来支持的"依天"中文系统再也装不上了,哪位能帮忙说说,我该怎么办?
谁有在DOS71下可用的中文系统?!
先在此拜谢了!!
2 为什么没人理我? 发表于 2009-03-02 03:02 ·  中国 宁夏 Amazon
初级用户
积分 36
发帖 16
注册 2009-02-27 21:48
17年会员
UID 14013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再求各位大侠:
或有中文版的MSDOS7.1;
或有在MSDOS7.1下可用的中文系统?!
3 有汉字dbaseIII软件吗请给我传一份,多谢 发表于 2009-11-15 12:06 ·  中国 天津 滨海新区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27
发帖 12
注册 2008-11-12 09:48
17年会员
UID 13071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jumbogun
你好,看起来你应该有汉字dbaseIII,能给我传一份吗?我的邮箱地址是:netman200288@163.com。不胜感谢!
论坛跳转: